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台大教授:最難的一課,我們卻沒教給學生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台大教授:最難的一課,我們卻沒教給學生
May 20th 2013, 09:10

「老師,您可以幫我寫推薦信嗎? 這是我過去七個學期的成績單。」最近一位大四女同學來看我,希望我能為她撰寫申請研究所的推薦信。  看了她的成績,我嚇一跳,從大一到大四的過去七個學期,她每學期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